close

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又在傷腦筋了,

為了錢錢的安全,該要打全2劑預防針才要接回小草莓的,那是8/13,

但是送養人因為店約到期所以得提早接回家了,

需要隔離到8/13才算解禁,是20天哪..

我心裡很猶豫我做得到嗎?

很擔心我的決定又會給錢錢帶來危機,

但是送養人真有她的困難,

店都要拆設備了,留那隻貓咪在那正拆除的店裡,

牠得過貓瘟也無人可託,難道我能視而不見嗎?

我承諾過要養她了,那她就是我的貓咪,我該照顧她的..

我會好好隔離,懇求老天爺幫幫忙,讓大家都平安好嗎..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